芳鄰搬家生活網
行政院消費保護團體崔媽媽基金會推薦廠商
關於芳鄰*搬家手冊
*
*關於芳鄰*服務項目*實蹟介紹*搬家指南*生活 Easy Go*與我聯絡*
*
搬家教戰手冊

*
*
  免費線上估價服務
*
  代客打包服務
*
  服務流程說明
*
  打包小秘訣
 
 
 
 
 
 
免費評估專線:中彰投代表號:04-2267-1820
 
*
Home > 打包小秘訣 *
*

回上一頁

*
*

打包小秘訣

*
*



打包小秘訣




要領1 從比較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整理

從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整理裝箱,非當季衣物或是平常不太會用到的餐具、倉庫內的物品、書籍等等...從它們開始打包。


要領2 較重的物品用小箱子,輕的物品用大箱子

書籍或是餐具這類較重的物品,用小型紙箱裝箱;而像是衣服、雜物等較輕的物品則用大型的紙箱裝箱。紙箱塞入太多東西會變重,容易造成紙箱破裂。


要領3 紙箱上清楚標示內容物

由於物品放入哪一個箱子很容易忘記,在紙箱上註明箱內物品的名稱及放在哪哩,可避免搞混且將輕的物品放上面,重的物品放上面(重的物品放上面的話,底下的物品會被壓破。)


要領4 貴重物品務必自行保管

現金或存摺、貴重金屬、有價證券、寶石、印鑑等...物品,請不要和其他物品一起裝箱,務必自行保管。


要領5 電器製品方面

冰箱在前一天將東西清空,並將電源拔除,另外還要清除內部的霜與廢水。洗衣機在當天之前將廢水完全清除且給水管及排水管也不要忘記了。電視、錄放影機、音響...等線路很多,事先做好同樣記號,重新接線時就容易許多。電腦內的資料要事先備份。

 

  Top


*
*
電話:04-2267-1820 傳真:04-2267-1835 地址:台中市南區工學二街151巷30號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 Copyright © 2001芳鄰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Ateam